慢遊南德

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

afon的逸品世界---幾件好用的小玩具(加了1張照片)



afon的逸品世界---幾件好用的小玩具

為了這篇,有搜尋過「逸品」的意思。安排在這欄目,似乎有點勉強,但又真不知該放何處!若各位覺得擺放不妥,請指出應屬何欄,我會立刻修正,謝。

01.米家的掃地機器人「小笨」落戶我家已有兩年多。改這名字是因為:它運作時總是磕磕碰碰的。
雖然每週兩次清潔濾網、邊刷及主刷,但耗材不竟使用期是固定的。最近淘了個半年套裝耗材,包括一個主刷、兩個邊刷及兩個濾網,還附送一支清理用的梳(以前是毛刷)。較光潔是新品,看到舊濾網的扣還斷了。



02.最近小笨常在剛啟動就出現「錯誤1」,並叫檢查激光頭是否被卡。換了耗材後,期待它大展拳腳,怎知又「錯誤1」,並立地成佛。檢查激光頭(橙紅色的)並無被卡,但卻並沒像正常般旋轉。
搜尋後得悉,這有可能是激光頭壞了。正在埋怨小笨又要令我破財(澳門已很難找到人維修電子用品,而淘記這激光頭總成要價約500港元)。
幸好有貼文說,基於不明原因,激光頭只是罷工而已。費了大氣力將小笨煎皮拆骨,拿出小馬達,再接一個1.5v的電芯。



03.馬達轉了...按貼文說,這是好現象。重新裝妥總成,啟動小笨,奇蹟出現...一切回復正常。




04.總害怕個資被盜,所以我有個手搖碎紙機將各種有住址的文件處理掉。不過,總覺麻煩。




05.隨著網購多了,覺得特別難處理掉包裹上有我資料的標貼。因為是熱昇華打印的,有防刮功能。



06.收到這亂碼印章之後,問題就得以解決。印章是個輪子,按在紙上一拖,文字就被亂碼遮蓋。附有一小瓶印章油墨。



07.最近整理模型用的工具,將一些不太常用的放入收納盒內,但時間一長,就忘了盒內放的甚麼東東。
某天滑網時,見有種標籤打印機。幾經比較,入手了一個套裝。



08.右邊的就是打印機本體,左邊的是各式紙卷。經藍牙連上手機,用專用app就能打印。其實這機器叫做錯題打印機,大概說它能在網上找到中小學各科目的功課答案,當然這不是我買的原因,選擇它是因為其打印質量達300dpi。



09.剛打印了這張



10.用過中外多款電動牙刷,都因為所用刷頭太貴而轉用其他品牌。直至用米家的,它的刷頭售價很親和,但其按鍵卻...
最近翻出一支飛利浦的刷頭,想著就用回它吧。



11.得知網上有各廠牌牙刷合用的副廠刷頭,價格就跟米家的刷頭一樣。這次入了6支長刷頭,裝上牙刷與原廠的完全一樣。至於質量問題,就有待稍後試用才知。

afon

2 則留言:

(置頂)2018奧遊貼文集

(置頂)2018奧遊貼文集 01.為了方便各位瀏覽,當然也為了自己查閱,我將2019年奧地利的全部貼文連結集合起來,希望你也喜歡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