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遊南德

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

運動小助手Gear S3---日日戴新表


運動小助手Gear S3---日日戴新表

自認比較保守,我覺得男性的飾物不及女性般的五花八門,這才是正常。男士的飾物應更著急實用的如手表、墨水筆等等。 我的學生年代,社會物資與現在的真是天差地遠,我印象中好像到初中才有屬於自己的手表。當時的手表仍是機械式的;有所謂的學生表,即款式簡單的手動表,特點是要旋動表的/冠上鍊/弦。上鍊可算是門技術,我就曾試過用力過猛,上「斷」的鍊,後果當然是... 待自己有經濟能力,就想擁有多些手表。其實我不懂手表,貪的只是表面的設計而已。

01.換用了智能手表後,這種嚐新的想法就可完全實現了,因為Gear S3本身已有換表面功能,而且他家有大量免/付費表面。若還不滿足,只要裝個軟件,網上五湖四海各樣表面,真是可以令你過足癮。安裝表面後,除了手表報時之外,Gear S3配合手機多種功能,也能在表面上顯示。


02.這個是近期我頗滿意的表面,可轉換6個不同的女模。


03.要說多功能,這個應算是表表者。


04.既分免費及付費,那總應有些分別吧。這個是值$1.79的。同是多功能,但這個只需觸撞某個功能,表面就能連到相關的軟件,如Contacts,即能顯示手機上的聯絡人,繼而就可撥出電話。


05.有些表面功能太多,安裝後令人眼花繚亂,反而回歸到手表純粹的報時功能就足夠。然而,大膽創新的設計仍是我的至愛。

afon

3 則留言:

(置頂)2018奧遊貼文集

(置頂)2018奧遊貼文集 01.為了方便各位瀏覽,當然也為了自己查閱,我將2019年奧地利的全部貼文連結集合起來,希望你也喜歡 。